好吃不如饺子

李好这儿阿孽
除了稿子都可以当头像,抱图注明出处勿商用就可以了,不用都问我

现在蹲地缚少年花子君/源辉/辉茜葵/源家
罗小黑,风息小黑一手抓牢
张鲁一+srrx云次方/双担
阿鹅爱丽单推人
底特律马库斯
凹凸幻中心
全职tv蓝吹,也是过激王厨。


磕上头了x

这俩儿是我磕的第二对rps,但可能是以后都不可能会有的最最最合心的一对了。大概被拉入ssrx坑之后第一第二期就萌上了那个苗头「说实话就第一期那个塑料的对手剧本我也磕的很嗨」两位优秀的艺术家出道全首席,双A双王子无比登对的感觉是我最喜的!!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能够并肩为王一样的感情吗我哭了,太理想了!兄弟情和灵魂伴侣和cp我都磕爆

情深十年,默契满分,只要看着他俩好好的在一起玩儿我就特别特别开心,偏偏糖还多到如此不平凡,我真实掉到坑底


摸个鱼画画这两个,他们真好

郑那什么龙的小龙牙真的很可爱!意外的很戳我萌点x嘎子的神韵果然还是难,同人画手遭遇难关,落泪了

(说起来我爬墙真的很快,之前还在迷flo现在已经把他忘到脑后了,我有罪orz但是云次方真的!太可心了!)

评论(18)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