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如饺子

李好这儿阿孽
除了稿子都可以当头像,抱图注明出处勿商用就可以了,不用都问我

现在蹲地缚少年花子君/源辉/辉茜葵/源家
罗小黑,风息小黑一手抓牢
张鲁一+srrx云次方/双担
阿鹅爱丽单推人
底特律马库斯
凹凸幻中心
全职tv蓝吹,也是过激王厨。

呜呜呜预告真好啊官方对于蓝蓝的发型终于走点心了!!!耳鬓那边的头发终于垂下来了!!我大概对这个有奇怪的执着吧x
比如之前几集,p2侧脸的时候头发明明不是完全竖直而是自然下垂的,结果感觉是动画组偷懒……就像p3那张一样直接当超级赛亚人画……这也太随便了。

当然我对蓝河的这样的外表一点意见都没有。我有意见的是制作组画他的时候那种随意的态度……而且耳鬓头发垂下来帅气度upupup

我就是因为tv蓝彻底变成全职粉和叶蓝厨和tv蓝女票兼苏粉的那种
我觉得动画设定的蓝河和叶蓝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完全戳爆萌点。

别说啥杀马特,毕竟是动画,比这奇怪的发型海了去了,这个我感觉已经很正常了而且这明显是个小帅哥!爱他!

看原著的时候我就觉得叶蓝特别可爱,大概有点像初心cp,后来又陆续看了几篇蓝河性格分析,就觉得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然鹅,在找粮吃的时候,我被同人里软萌可欺的蓝河给给雷出来了【……】各种意义上的文图……那之后我就对叶蓝有点疏离无感了。大概是我特别雷软萌弱受的设定。一般吃cp强强特别吸引我。

后来,后来就是tv蓝!!!他真的是一道光biu地击中我心!!
越想越可爱那种!阳光健气的帅气外表和善良执着的内心————boom!!!
满足了我对于软萌受蓝的怨念。

我就是喜欢他,就是喜欢tv帅气可爱的他,发胶我也喜欢,侧刘海我超喜欢,就算是砍刀眉也超绝可爱!!!恕我直言!!浓眉大眼是小帅哥的先决标准hhhh

吹他,我爱他qaqqqqq

【本来最近都快因为杰希男神爬墙叶王,不过预告的蓝河把我拖回来了。两个墙头一起吃我感觉也美滋滋【……】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