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如饺子

李好这儿阿孽
除了稿子都可以当头像,抱图注明出处勿商用就可以了,不用都问我

现在蹲地缚少年花子君/源辉/辉茜葵/源家
罗小黑,风息小黑一手抓牢
张鲁一+srrx云次方/双担
阿鹅爱丽单推人
底特律马库斯
凹凸幻中心
全职tv蓝吹,也是过激王厨。

【舜远】夜晚的森林里会有吃精灵的邪恶妖精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幽幽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仓鼠是一种趴着趴着就扁了的生物:

*性转  暗夜精灵舜(雯)×自然精灵尽远(并没有决定尽远有没有性转,所以请根据自身口味自行带入(๑•̀ᄇ•́)و ✧ )
*脑洞来自于阿孽之前画的双性转的暗夜精灵舜和自然精灵尽远,作为吃阿孽产的粮这么久的一点小小的回赠
*不知道为什么啃久了阿孽的粮总觉得殿下特妖孽尽远特软萌,所以……可能OOC_(:3」∠)_


一只贪玩的小鸟迷了路,飞了一天一夜后力竭从天空摔落挂在树梢,被正在树梢收集露水泡茶的尽远捡到。
身为自然精灵的尽远很好心地打算将小鸟送回家,可能是尽远带点清香的绿发有些像小草,趴在尽远头上的小鸟在半梦半醒间将尽远一头柔顺的长发生生啄成了个鸟窝。尽远几次想伸手将小鸟取下来,可最后都只是苦笑着收回手。
树叶间似乎有什么穿梭而过,但尽远转头一看却只有满目苍翠。
幻觉吗?


将小鸟送回家后尽远松了口气,抬头看了看,发现天色不早。因为从小就被告知晚上森林里会有吃精灵的邪恶妖精出没,尽远加快了翅膀扇动的频率,希望尽量能在天完全黑下来之前回到精灵聚集地。
可是……是错觉吗……总觉得有什么在跟着自己,但回头却又什么都没看到。
不会是妖精吧!
这么一想尽远慌了神,不留意自己衣摆的流苏被树杈挂到,失衡摔了下去。
身旁的树叶被扰动,一只刚刚显形的手将下坠的尽远拉回了树梢。
“唔……谢……谢谢!”尽远慌忙整理被刮破的衣摆,抬头,漂浮在半空中的黑发少女笑得妖异,身上的衣物少得任性,眼角几只深色的蝴蝶随着眯起的眼睛仿佛扇动了几下翅膀。
这个绝对是妖精吧!见到天敌的精灵转身想要逃走,却差点再次摔下树梢,结果被那只妖精一把拉入怀中,一只手已向自己头上探了过来。
“妖……妖精小姐……”尽远吓得几乎要哭出来,对方的手倒是在半空中顿了顿,继而将脸凑的更近了一些,在尽远泪汪汪的琥珀色眼睛的注视下笑得意味不明:“对呀,我就是妖精哦。不想被我吃掉的话,就乖乖听话。”闻言尽远只好僵着身子任对方的手在自己头上动作。但那只妖精似乎并不想就这么放过尽远,问道:“名字?”“尽……尽远,自然精灵。”感觉对方似乎并没有恶意的尽远稍稍放松了僵硬的身体。“尽远?嗯……”那妖精收回手,“好了。”
什……什么好了?尽远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妖精是在为自己整理刚刚被弄乱的头发。她看见尽远发呆,有些不满似的眯了眯眼:“怎么,不打算感谢感谢我?”
尽远听见对方这么说了更加手足无措,看那妖精也没放开自己的意思,心里隐隐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那……还请妖精小姐到寒舍小坐,尽远用上好的露水为您泡上一壶好茶如……!!!”话未说完,那妖精竟一手钳住尽远的下颌,本就束缚住尽远腰部的手稍稍加力,尔后唇便覆了上来。
只是蜻蜓点水般浅尝辄止,趁着尽远发愣,那妖精松开手,向后一跃,扑棱扑棱翅膀打算离开。“这只是感谢的一小部分。茶我还是要喝的。”
“对了,我叫雯。”少女笑得更加意味不明,“暗夜精灵。”
精灵两个字咬得尤其重。
在自然精灵反应过来自己受了捉弄之前,暗夜精灵挥挥手,周身漾起一圈涟漪,在黑夜中隐去了身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