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书斜影

李好这儿阿孽
是个攻控(
现在蹲张鲁一/鱼旦坑
底特律马库斯左
凹凸嘉中心,主嘉瑞/嘉左都吃
全职主叶蓝/叶王/其他杂食,是个tv蓝吹,也是过激王厨。

★【e散】1219闲聊+吃鸡糖整理(二)

★指路b站:av18286788(鹅的录播组)

★安利e散群688579708~每天活跃扒糖,是一个甜甜的群

★是接上次的12.19的1p吃鸡糖整理~

★2p-4p

★后面加上了时间以便补糖和寻找~

----------------------以下--------------------

(跟阿木他们聊天到喜鹊,鹅又想起耳机线x)
老e:散楞你这个……!嗯没什么
散:「无奈」好好好,我我我
散:「委屈」哎呦我是为了你开心嘛放猫出来,让你开心一下……
e:开心,咬断了耳机线换了个新的
散:哎呦我也没想到啊,他喜欢你

————————————————————

(继续聊起喜鹊)
e:之前乌鸦的门没有关,然后它把乌鸦的内裤叼出来了,可怕

————————————————————

散:老e我把我手榴弹给你吧
e:好
散:你过来,你来我这

e:感~谢散人送的手榴弹,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用念礼物的浮夸语气hhh)

————————————————————

散:你找mua,找mua(阿木),mua,没事我先拿着,一会见面再说
e:mua还行
木:哈哈哈
散:对啊mua~
e:散楞的女粉听到没有,赶紧录下来,做早安铃声知道吗,听到散人muamua就起床了

————————————————————

散:老e靠你了,你手榴弹之王

散:老e你要啥,来来来,给你,老e
散:老e我把狙击枪所有配件都给你,你先拿着
【医疗兵散实力宠鹅】

e:哇我快捡不下了,我东西满了
【这里鹅都快团宠了hhhh一直在被几个人被问要不要这个要不要那个(散散频率max)】

散:你缺啥我给你捡啥
散:老e给你三级头,咱俩换一下,你死了就完了

————————————————————

(12:05)
散:老e加油啊!我给你找枪
【散散在这三分钟里每句开口都是老e,真的是每句hhhh】

————————————————————

(12:39)
散:老e,这里有个二级包
e:哪里啊?我要二级包
e:二级包在哪ni啊?
e:(找不到)大骗子!你这个大骗子【轻声】

【散散这里没说话是因为鹅yy掉了hhhh对着空气交流了半天,也是散散第一个敏锐发觉老e掉麦了】

————————————————————

(17:18)
e:follow me~
散/木:菠萝蜜~
散:♪带我飞~带我飞~

————————————————————

(27:24)
【在一个厕所周围遇到人了,持续高能特别好笑】
e:我丢手雷我丢手雷!
散:丢丢丢!丢丢丢!
【然后丢两雷炸死队友然后因为有一个被打开的厕所门弹飞了自己也被炸死了hhhh】
排名十四,团灭结局√

————————————————————

(30:18)
散:邀请老e
e:啊?
散:咱自己玩一把呗

————————————————————

(33:13)
e:【小声念叨】都怪我,都怪我…
散:【安慰】没4,不怪你,你好
散:老e来i wanna be the cat

e:你上回给我推荐那游戏我真的是……
散:好玩吗?
e:不好玩散楞你坑我……你个坑~~~
【幽幽怨怨的语气】

————————————————————

(游戏开始,广场上一堆神经病疯狂吵闹hhhh鹅表示很想说个shut up)
(52:00)
e:【超凶.jpg】瞎的up!!!

(然后广场马上安静下来了hhhh)
木/红:哈哈哈哈哈哈哈点赞哈哈哈
散:你有毒
e:突然他们就安静了,开心

————————————————————

(选好地点跳伞)

(54:01)

散:老e你小心一点
【然后发现有人,散散超激动一直喊干他干他,战意沸腾】

散:老e!老e!他下来了!老e!打打打!
【弹幕:拳皇争霸赛哈哈哈哈】

(55:50)

散:老e老e老e!勾引勾引勾引!老e!老e别倒别倒别倒!!对一个去帮老e一个去帮老e!!
对帮老e!!
【这段特别刺激hhhh散散全程激动特别关心鹅】

————————————————————

【差不多70分钟这里,附近有人貌似在跟踪,虹吸和散散慌得一批hhhh鹅尽全力安抚“走走走,不要急!没有必要跟他们打”场面酷似幼儿园老师带小孩23333】

————————————————————

第3p

(8:11)
e:我们要争取拿个前五这一局
散:嗯,我相信你
e:不,你也很重要散人,我们都很重要
散:哇【小声】
e:我们要一起活着走出去
【超正经的鹅,这里迷之感动】

————————————————————

(17:07)【广场】
散:老e我爱你!
虹:哈哈哈哈
散:老e我爱你!
【鹅哼歌,没理23333】

————————————————————

(28:12)
e:散人你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把你干掉吗~
散:哦哟
e:想干死李~散人干不死~
e:就冲李这个标语就想干死李…
【没眼看hhhh】

————————————————————

(36:)
散:哎弩!
e:……妈妈我想要弩……【可怜巴巴念叨】
散:我给你我给你

————————————————————

【忘了这里是第三p还是第4p了】

(7:32)
散:我玩这个游戏,都是别人给我抽就能抽到,我自己抽绝对抽不到
e:你需要一个酋长之手【意指自己】

————————————————————

(12:48)
散:老e我来帮你,我有枪
e:我木有枪~♬
散:我来救你
散:你应该没事,老e我相信你

————————————————————

第4p

(68:01)
散:这屋子里有好东西,老e你信吗
e:我不信
e:好李捡吧【一看是些垃圾】
散:我不要【嫌弃】
e:好心给李,李却不要~

————————————————————

散人念礼物:张爱丽的女朋友……哇,老e的女朋友
散:【停顿一下】谢谢你

————————————————————

★这天也是超级可爱了!吃鸡排名一轮比一轮高,这四个人在最后一p最后一轮吃到了鸡hhhh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