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如饺子

李好这儿阿孽
除了稿子都可以当头像,抱图注明出处勿商用就可以了,不用都问我

现在蹲地缚少年花子君/源辉/辉茜葵/源家
罗小黑,风息小黑一手抓牢
张鲁一+srrx云次方/双担
阿鹅爱丽单推人
底特律马库斯
凹凸幻中心
全职tv蓝吹,也是过激王厨。

上司

啊我居然没有收到这个艾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妖月月妖月月最好了!!

妖月:

给阿孽的贺文!就给阿孽!爱她!


@君子书斜影 


 


【上司】


海云帆活了一百多年,没见过这么难缠的孩子。


海云帆是个道长,长年于山崖下清修。


他应劫这天雷电交加大雨倾盆,不知怎的从上面摔下来个孩子,好巧不巧,正好挂在他门前的桃树枝上。这孩子瞧着衣着华贵、肤白肉细的想必是哪个大家族的少爷。海云帆虽不是爱管闲事的人,但念着万一是自己的天劫给人打下来的,他就强撑着被天劫劈剩下的最后一口气儿咳着血给人拖了回来。


然后,小少爷就缠上他不走了。


“......大家族还不就是那些破事儿?夺个嫡抢个遗产。...当时我站那儿是个死,跳崖也是个死,小海啊你是没看见那箭尖上幽蓝幽蓝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淬了毒怎么着?所以没办法啦,我叫王陆,今后一起住啊!”王陆小少爷笑的轻轻佻佻,金发反射的阳光明晃晃的映在海道长的白衣上。


海云帆没带过孩子,但他无比笃定他带的根本不是孩子,分明是他上司!


“哎我说小海,咱们这山洞太小了什么时候扩建一下?”


“王兄....我比你大一百多岁。”


“差不多啦,称呼乃身外之物,小海你是要修道的人切记对这些虚名莫要执着......呦呵,生气了?小海你的心眼真是和这山洞一样小啊?”


海云帆冷冷一眼:“再小也把你装下了不是。”


王陆顿时一愣:“你这是——?”


小少爷在一旁笑的乐不可支,海云帆瞬间涨红了脸。“莫闹!不许笑。”小少爷弯弯的眼睛望着他。“莫闹!不许看!”


两人一起收养了一只小豹子,在鸡飞狗跳的生涯里,小豹子从手臂大长成了威风凛凛的女王大人。


“哎!小海你放下,让家里那个吃白饭的来!菲菲,叶菲菲,快把这只鹿叼回去!”


叶女王三步两步把鹿叼回山洞里,化回人形擦擦手,哼声道:“上司!”


很多年之后,叶女王终于不用再亲自打猎,安心享用着方圆千里送来的贡品,这时海道长待在山洞里的时间也越来越短,她见着海云帆再一次一身风尘满脸倦容从外归来,道:“再找一个吧,人间最不缺的就是人了。”


此时山洞里早没了人气,是叶菲菲每天的打扫让它免去灰尘。


海云帆看着不大的山洞,摸着自己胸口,像是对叶菲菲说,又像是对自己说。


“莫闹......这里太小了,只容得下他一个上司。”


 


 

评论(1)

热度(76)